冰鎮滷味團購!! 超濃郁紅麴滷味 果真不一樣!

鼎太公,桃園地區的馬祖美食小吃,大湳夜市附近,賣紅麴滷味,最早研發的是紅麴冰雞爪凍和養生肉燥飯。我買了魯肉燥135元(380g),吃起來入口即化、甘醇、順口,還不錯咧。

紅麴雞爪凍 魯到滲透入味,好特別的味道 超有口感,店家說他們的商品沒有加任何防腐劑、色素,濃郁風味蠻特別的。

雞爪001  

滷肉燥推薦老人家和小朋友來吃吃 一定都會喜歡吃的。老少咸宜養生紅麴肉燥

這家滷味是馬祖人開的,用的是馬祖超濃郁紅麴醬滷的
因為不加一滴水滷,所以又稱"無水滷味",滷味走的是"濃郁"的風格

確實是好吃! 在桃園美食當中 算的上是上等美食了

對我而言 在"滷味界"也真得算是 上上等,對這家紅麴滷味的評價  我給 "特優"

老闆還有推薦我米血甜不辣 紅麴去刺虱目魚肚  愛吃滷味的我 當然全部包回家吃嚕

 

店家資訊  鼎太公食品

電話 03-2180306

地址 桃園縣八德市廣隆街191巷13號

網址 www.eat333.com

 

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原料代理 滷味原料經銷 加熱滷味原料批發

素食滷味原料批發 紅麴滷味原料批發 滷味批發 滷味代理 滷味經銷

滷味加盟 滷味小額創業輔導教學 紅麴滷味DIY 死巷美食 桃園美食

紅麴雞翅紅麴雞爪凍紅麴雞胗紅麴肉燥紅麴鴨翅紅麴鴨舌紅麴豆干

紅麴百頁豆腐紅麴雞腳凍素食滷味 肉燥飯紅麴雞心紅麴昆布 紅麴甜不辣

紅麴米血 紅麴麵腸 紅麴虱目魚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